新聞記事
  搜尋歷史新聞
 
 首頁 > 新聞記事

指旺指紋差勤系統管理利器

【新竹訊/王清發】指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96年成立,選擇交通好、環境佳的新竹市中華大學育成中心做為研發的根據地。公司目前致力於指紋辨識產品及模組的研究開發。

     指旺科技總經理周永銘表示,公司推出的產品,能有效杜絕代打卡的問題、阻絕時薪制同仁誤算薪資的爭議、即時提供全員工精確無誤的計算薪資出缺勤時計、辨識時間少於1秒、同時能紀錄10萬筆資料。期許能在生物辨識應用逐漸成為風潮的年代,提供客戶既好用又安全的解決方案,使消費者都能買得安心,用得放心。

     周永銘說,指紋圖像如同個人身分,多數人也會擔心在網路傳送或儲存時外洩,指旺科技特殊的指紋特徵值辨識機制及加密、解密機制可解除這種疑慮,不用擔心指紋圖像外洩。因此,指旺科技推出的新一代易指通指紋差勤系統,將在差勤系統、認證等線上應用掀起一波熱潮。指旺科技專注在指紋辨識研究及應用端產品開發,除網路應用、差勤系統等產品,還推出USB及嵌入式的模組及成品,提供合作廠商在網路、PC及單機等各方面應用。指旺公司電話:(03)518-2321。

 

 

 

回新聞記事列表